關於品牌
好沙發指南
風格選沙發
需求選沙發
預約試坐
顧客分享
常見問題
展售門市
關於品牌
好沙發指南
風格選沙發
需求選沙發
常見問題
預約試坐
顧客分享
展售門市
購買配送 關於產品 材質保養 保固維修
Q1 如何購買米卡沙發?
欲購買米卡沙發的消費者,歡迎先前往米卡沙發新莊民安門市參觀體驗。為提供給您更好的體驗,建議來訪前可以先進入「預約試坐」頁面進行線上預約,現場將由米卡沙發家配師專人為您介紹符合需求的好沙發。若您希望自行參觀,過程中我們也不會打擾,留給您最舒適自在的體驗環境。
Q2 選購前我能做什麼?
建議可先確認您居家空間放置沙發的規格、尺寸及預算,或是有指定沙發面料需求均可現場告知,以利米卡沙發專屬家配師能更清楚了解您的需求,為您推薦最適合的好沙發。
Q3 訂購後多久可以收到產品?
欲訂購米卡沙發的消費者,因米卡沙發系列皆為台灣工廠直營全新製作,製程交期約10~21天送達到府,若遇原物料品缺貨或斷貨情況,您專屬的米卡沙發家配師將提前聯繫您確認實際交期或為您更換其它款式好沙發。
Q4 是否提供自行取貨?
為確保米卡沙發從客訂下單、師傅手工製程、送達到府每一流程均是最高服務品質,故米卡沙發無法提供自行取貨。製程完成後的米卡沙發會進行完整包裝,由物流運送至顧客家中協助定位,並再次與消費者確認沙發細節,若是在製作或運送過程產生缺陷,我們都有妥善的保固服務,確保消費者收到最完美的米卡沙發。
Q5 可指定時間配送嗎?
米卡沙發可開放顧客配送日期或配送區間時段擇一指定,物流配送人員將按照路線安排配送,配送前三天物流配送專人將與您聯絡配送日期及配送到達區間時段。
Q6 米卡沙發商品是否有含運費、組裝?
米卡沙發商品自客訂下單流程完成後,均提供免費運送到府及沙發組裝服務,部份特定活動促銷商品運費另計。
Q7 有回收舊家具或搬下樓服務嗎?
米卡沙發暫無提供清運舊家具的服務,顧客可於新沙發配送到達前一週聯繫環保清潔隊,清潔隊可無須付費免費清運,預約清運專線0800-085-717。如需協助搬運舊家具需請您先拍照傳至LINE,會由米卡沙發專屬家配師另行報價搬運費用。
Q8 物流已經安排今日配送到府,可以再改時間,或改送到其他地址嗎?
因路線考量,每日都有各縣市區域路線的車趟,臨時欲改時間或地址僅能將您的訂單另安排下一次的車趟再電約。
Q1 米卡沙發可以客製化嗎?客製範圍包含哪些呢?
米卡沙發的每一張沙發均為專業沙發職人精工製程,米卡沙發系列款式可提供客製範圍包含沙發面料機能材質、沙發配色、沙發坐感、沙發規格、沙發尺寸、沙發座面等,其它客製化項目依每款米卡沙發實際提供為準。
Q2 米卡沙發的沙發坐感可以客製化嗎?
米卡沙發以複合式泡綿結合科技乳膠獨創設計出五種軟硬不同坐感坐墊,以厚度約5公分的科技乳膠作基底,上下疊加其他低中高不同密度泡棉,以黃金比例分層結構組合獨創出出米卡專屬五種軟硬度不同坐感,共有 (1)軟Q型坐感、(2)Q彈型坐感、(3)偏軟型坐感、(4)適中型坐感、(5)適硬坐感,共五種不同坐感的複合式泡綿組合設計,可依顧客需求喜好指定客製。
Q3 欲更改沙發尺寸或面料材質是否需加費?費用都一樣嗎?
米卡沙發提供系列商品,若欲修改皆為客製化服務,依實際需求另行報價,請來電洽詢或親洽展場參觀選購,尺寸皆以人工測量,若有稍微誤差值皆屬正常現象。
Q4 米卡沙發是台灣製造嗎?
台灣工廠直營的米卡沙發,品牌系列每張米卡沙發均由專業台灣師傅匠心製作,以一條龍高品質生產製程服務,是真正MIT台製好沙發。
Q5 米卡沙發與其它沙發品牌有什麼不同?
米卡沙發堅持好沙發物料品質,米卡沙發堅持不讓沙發骨架置放於室外風吹雨淋,米卡沙發實木骨架經室內乾燥定型處理,結構扎實、防潮不易腐化斷裂;每款沙發採用不同的加強性內材,S型碳鋼彈簧、鋼琴線定位、連結式彈簧、強力黑皮帶與寬版彈力織帶間距細密加強彈力,不同的加強性內材可強化沙發座面穩固支撐力。
Q6 米卡沙發的板材用料品質如何?
一般沙發工廠使用的骨架大多以約1.5cm板材進行沙發後背夾板厚度強化,而扶手處內外夾板通常使用厚度約1mm板材進行厚度強化,米卡沙發為使每一款沙發耐受性最佳化,不僅堅持使用2.5cm加厚骨架,讓整體框架結構更牢固,板材更使用3mm夾板進行二次強化加厚,大大提昇米卡沙發架體的耐用度,且米卡沙發全製程保證使用對人體無害安全無毒無甲醛噴膠貼合,就是要所有顧客享有高訂級的安心品質。
Q1 什麼是半牛皮或全牛皮?
一般半牛皮沙發是指在正面、接觸面採用真皮,椅背及非接觸免採用合成皮的沙發;全牛皮則是不論正反皆採全牛皮包覆,免於半牛皮沙發常見褪色不均的問題,但價格相較半牛皮沙發也會稍微高一些,相對更加耐用。
Q2 真皮沙發要怎麼保養?需要定期上油嗎?
牛皮沙發在使用的過程中,因人體日常使用接觸自然會增加一些油亮度,因此我們不建議另外使用保養油等產品。適度清理表面灰塵、髒汙,避免直接日曬即是最好的保養。放置時應遠離散熱物及避免陽光直射。使用皮革保養油或亮光劑保養皮沙發輕輕擦拭沙發,不宜太用力,以免損傷表皮,切勿水洗清潔。
Q3 什麼是貓抓布?怎麼刮都不會壞嗎?
市面貓抓系列沙發大多使用耐磨測試5-6萬轉等級貓抓系列面料,米卡沙發堅持選用超機能貓抓布面料,是透過超高密度織法、並通過超耐磨11萬轉極限測試,就算是極尖銳物均不易勾入布料中,且更有防潑水、抗污機能,不僅防止毛小孩寵物磨抓,一般家庭長期使用也不易磨損起球,同時還能降低毛孩子抓沙發的慾望,但寵物的爪刺過於尖銳,仍有可能傷害布料,因此建議就算是購買貓抓面料沙發,還是需要定期幫毛小孩修剪指甲哦。
Q4 什麼是機能布?
米卡沙發品牌嚴選的沙發機能布質面料,均選用以特殊織法製成調節恆溫或涼感的高密度高機能表布,不僅防潑水、髒汙不易滲入,亦不易刮磨受損,但若尖銳物品刺入,仍可能傷害布料,因此建議所有消費者仍須避免主動刮磨沙發。
Q5 沙發布料可以拆起來洗嗎?
米卡沙發面料均嚴選具抗汙防潑機能,故不容易弄髒,簡單以濕布或沾取肥皂水輕輕擦拭即可,不建議拆洗。如有特殊需求,全套結構皆可拆洗。機能性布料除非必要,請不要用酒精及去漬油,會使布料的機能性消除。
Q1 米卡沙發有保固服務嗎?
米卡沙發本著追求卓越品質及提升客戶滿意度為最高宗旨,提供所有消費者完整的沙發及配件保固,詳細資訊如下:
(1)沙發結構體保固服務:包括沙發鋼骨、木架結構,米卡沙發提供十五年保固服務
(2)沙發布表面保固服務:米卡沙發提供一年保固,不包含自然耗損、人為因素及寵物因素
(3)沙發坐墊泡綿:米卡沙發提供一年保固,坐墊下凹3公分起算保固
(4)沙發五金配件:米卡沙發提供三年保固,限功能型沙發
(5)保固服務特別說明:沙發布表面除非必要,請勿使用酒精及去漬油,會使布料的機能性消除,若自行人為使用或保養不當造成家具的損傷破壞,不在米卡沙發保固服務範圍內,超過免費維修保固期限,將視損壞程度酌收合理維修費用,以實際報價為準。
(6)若因受到任何外在因素與室外或潮濕的環境所引致的損毀或耗損,例如陽光曝曬、濕氣、黴菌、蟲害等引致的問題。
(7)正常性損耗、切割或刮傷、撞擊或意外所造成的損壞。
Q2 米卡沙發保固服務該如何申請呢?
米卡沙發保固起始日自交貨日(您簽收商品的當日)開始計算第一天生效,顧客若需保固服務,只要提供簽收單及發票證明即可申請保固服務,消費者可安心購買,米卡沙發商品保固服務適用於一般正常使用或確實依據保養使用說明的使用方式。
Q3 若不在保固期限或保固範圍內,能否協助修理呢?
若您的米卡沙發折舊狀況仍在可修繕範圍,皆可連絡米卡沙發總公司進行原廠維修服務,米卡沙發依您所提供的沙發現況進行維修明細提供合理報價,經過顧客同意,米卡沙發旗下台製沙發經驗師傅職人,秉持匠心精工為您的沙發進行專業維修服務。
Q4 保固期內維修或更換零件,保固如何再計算?
每位顧客指定維修更換零件各別保固期間,將於實際修繕完成日作為保固服務起始日,每位顧客需維修或更換零件需求,由米卡總公司專業台製沙發師傅職人專業判斷建議及合理報價後,經顧客同意後始可進行維修作業。
Q5 請問下單後是否能取消或退換貨呢?
米卡沙發系列產品皆為全新專屬客製製作,無鑑賞天數,每位顧客下單付款訂金後,米卡沙發專業沙發師傅團隊立即執行製程,若無特殊沙發需求,製作期間約10-21天完成送達到府,經正式下訂後,製作期間內無法提供因其它考量而取消訂單服務,顧客收到商品後請當下檢查,確認沒問題即可簽收完成,若顧客確認後有其它需求,米卡沙發團隊將秉持顧客最佳服務滿意度,在米卡沙發品牌服務範圍提供相對應所需服務,讓所有顧客都能安心迎接新沙發到家,享受高訂品質舒適新生活。